邏輯剛搬到新家的教授走近隔壁鄰居門口打招呼。教授:嗨,你好,我剛搬到你隔壁。我是大學教授面膜,在教邏輯推論。鄰居:歡迎歡迎。邏輯推論?那是什麼?教授:讓我舉個例給你聽好了。我看到你買屋網後院有個狗屋。根據如此,我推論你有一隻狗。鄰居:沒錯。教授:你有隻狗的這個事實,可以讓我開幕活動推論出你有一個家。鄰居:也沒錯。教授:既然你有個家,我推論你已經有老婆了。鄰居:正確。教關鍵字廣告授:既然你有老婆,我能肯定你一定是個異性戀。鄰居:嗯。教授:這就是邏輯推論。鄰居:喔,真帛琉酷!當天過了不久,這位鄰居遇到住在另一邊隔壁的男士。鄰居:嘿,我跟剛搬來的那個人聊過了。燒烤男士:怎麼樣?那人好嗎?鄰居:不錯,而且他有個有趣的工作。男士:真的?什麼工作?鄰居:他網路行銷在大學裡教邏輯推論。男士:邏輯推論?那是什麼?鄰居:讓我舉個例給你瞧瞧,你有沒有狗屋?男辦公室出租士:沒有。 鄰居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K,那你是同性戀。


.msgcontent 酒店經紀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591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47luhwv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